日光珠寶LOGO  
服務內容形象
最新消息 關於日光珠寶button 產品介紹 服務內容button 代理品牌button 聯絡我們butto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手繪設計稿   服務內容  
 

進口德國品牌,如果想找台灣工藝技術做不到的戒指。我們代理經銷全世界最好工藝的德國知名品牌,有不少人還是從國外網站找到我們,知道原來台灣也有日光珠寶代理:

Saint Maurice :
簡單的款式,同時擁有許多配戴的可能:8種款式、11種表面處理、10種寬度、5種K金材質、5種免費刻字字型、皆自德國為您量身訂作。
Gathmann :不同金屬運用高温高壓結合,百年工藝極緻。
BREUNING :是以男戒為主的對戒系列,寛版而中性,極具陽剛與品味。
BLUMER :時尚簡潔,寛版而中性,極具品味。

來自德國一貫簡潔低調的設計風格,卻蘊含著無法複製的精湛技術。德國工藝嚴謹的製作過程,始終追求完美,每只對戒内圏均有不同的弧度,可依個人喜好訂作自己的配戴手感,舒適而自在。更提供德國原廠的專業服務,情侶挑選喜愛的款式、顏色、表面處理、指圍、免費刻字,兩週到一個月内,就能擁有一款彼此許諾的訂情對戒,在購買一年內,還提供原廠免費出新,這樣的貼心服務,絶對值得珍藏與擁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