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珠寶LOGO  
服務內容形象
最新消息 關於日光珠寶button 產品介紹 服務內容button 代理品牌button 聯絡我們button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手繪設計稿   服務內容  
 

特別訂製

主要營業項目為 :1. 珠寶設計 2. 金工打造客製化服務和 3. 代理德國知名品牌 。

日光珠寶秉持專業,提供客戶不同以往的選購體驗;從商品介紹,解說開始,幫助客人瞭解其喜好與性格,進而設計出獨特,客製化的作品,甚至製作過程的參與,讓客人能隨時掌握線條的美感與進度,試戴作必要的修正。

除了客製化珠寶設計與客人共同完成一件作品之外,日光珠寶店面裡現有擺設陳列的商品還包括在台灣自行生產,以鑽石與南洋珠為主的所有天然寶石成品,如戒指、項鍊、耳環、墜子、手鍊…等,更代理德國知名婚戒品牌,其特色為完全原裝進口,在台無法仿製;日光珠寶更提供專業諮詢以及售後服務,內容有鑑定、設計、改鑲、抛光整理、鍍金、雷射刻字等。

最重要是我們會篩選每一顆經手的鑽石,而不是鑲上一堆參差不齊,亮而不閃的鑽石,我們對於珠寶鑲工的要求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。很多店家因為不懂得鑽石的挑選,很多師傅為了求快求方便,所以珠寶對於一般人只有兩種價值:要貴或便宜,但是我們知道如何成就一件完美的作品,從篩選每一顆鑽石開始,都必須用十倍放大鏡一一檢查,火光車工的一致性。之後再交給業界技藝超凡的香港師傅鑲鑽,不會勾花衣服,摸不到爪子,讓鑽石腰圍透出極致光芒,最後的電鍍更是費工費時:鑲鑽前先鍍一次,才不至於鑲鑽時的油漬被包覆在裡面,完成後再鍍一次,才能又亮又白,而這些程序步驟是一般店家或工廠所無法要求的品質。

除了金工與設計的完美結合,還有對品質的嚴格要求,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實在,才能深深打動您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