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珠寶LOGO  
關於日光珠寶button 產品介紹 服務內容button 代理品牌butto 聯絡我們button  
  品牌故事 公司簡介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店面照片   品牌故事  
 

日光珠寶工作室於1997年成立,於2006年正式登記公司;2008年秉持對顧客的服務承諾,於是開啓店面經營,選擇中山捷運站為出發,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及晶華酒店商圏,臨近中山北路婚紗街;尤其座落在台北知名地中海風格精品旅店⋯⋯丹迪旅店商店街,地標醒目,風格高雅。

專為客人特別訂作,改鑲,塑造個人形象與品味,或具有紀念意義的寶石,重新賦予新生命,而不再只是冰冷的玉石;我們有設計,以及全台最好的工藝,以目前除了專屬金工師傅自己生產外,也嘗試配合其他工藝精湛的師傅,由我們全程監督,品管,秉持追求完美,近乎苛求的精神,從鑽石的挑選,採購,設計到製作成品,能夠依照客人的需求和設計師或師傅當面溝通,而以專業服務與親切熱情給予客人最適合的選擇,藉由品牌的經營與口碑相傳,網路行銷,讓更多人瞭解珠寶及它的美麗。

珠寶可以是一種傳承,也可以是一種收藏,即使歲月流逝,鉛華散去,它卻依然閃耀著璀璨動人的光芒,等待有心人細細品味!